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韩叶/直男韩和直男叶的尴尬爱情故事

上一篇没出场所以我没说,我是要带伞哥玩的~
感觉自己越来越短……
文前预警:
校园轻松向;老叶不抽烟,吃糖;可能很尴尬。

2.
“你不是商院的吗?”叶修叼着棒棒糖吊儿郎当的反坐在椅子上,抛给叶秋一块糖。

“我提前向学校提出了申请,也查过了,你们宿舍本来就三个人,另一个人今年报名了应征入伍,不会入住。”叶秋自觉的占了叶修对面的床位,有条理的收拾东西。

“?”韩文清的目光在几乎一样的两张脸上徘徊了一下,最终看向了叶修。

“哦,介绍一下,我弟弟。之前一直在国外留学,所以基本没人知道我是双胞胎。”叶修就着叶秋蹲下来整理箱子,在他那干净的发型上蹂躏了一下,惹来了叶秋的不快与反抗,韩文清看着两个人,真的是除了脸以外,“差太多了啊。”说完韩文清才意识到自己顺口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场面突然尴尬。

“什么差太多了?”叶秋收拾好自己的桌子后,他那一片地方就像加了kirakira的特效一样耀眼,处处透露着优秀,本来算是非常整洁的叶修和韩文清的桌子都显得普通了起来。

“没什么,我们去吃饭吧。”韩文清转移话题,掩饰了过去。

“那我叫下沐秋和沐橙你们不介意的吧。”

“可以啊,好久不见沐橙妹妹了呢。刚好给她带了点礼物。”

“那我找周边的饭店先预定位置了。”韩文清自然知道苏沐秋和苏沐橙,他们高中的一对风云兄妹。苏沐橙考的是荣耀大学的文院,苏沐秋则是艺考生,因为各种原因被神枪音乐学院聘用为助教,顺便深入学习。

不一会儿,五个人就在小吃街的一家比较正规的饭店包房里齐聚了。

叶秋是以前假期回国的时候认识的苏沐秋和苏沐橙,与苏沐秋这个“天才”少年一见如故,经常一起怼叶修;对苏沐橙也像对待亲妹妹一样特别疼爱。

而剩下几位高中时期的风云人物们,也就此机会,正式认识了一下。

“你好,我是韩文清。”

“韩队名不虚传,我是苏沐秋。”

“我是苏沐橙,没想到韩队能和叶修哥一个寝室呢,这真的是太巧了。”苏沐橙笑得十分和善,心里想着“果然这就是命中注定吗!”没错,我们的荣耀大学下届校花苏沐橙女神就是对叶修和韩文清之间的恩怨情仇喜闻乐见者之一,还为其他吃瓜群众提供最精准最迅速的八卦消息。

而两个人叫韩文清韩队,则是因为韩文清曾经是校篮球队队长,还带领学校打出过省级的成绩,再加上他那个强大的气场,大部分人都会称他一声韩队。

然后一顿饭就在略微活跃的气氛下开始了,几个人都是好相处的,互相之间的见闻又很有趣,这顿饭吃得很愉快。在吃得七八分饱之后,韩文清自然而然的点了一提啤酒。

然而当服务员送酒的时候,苏家兄妹和叶秋的眼睛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看向了叶修。

韩文清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鲁莽了一下,于是特别体贴的问:“叶修你不能喝酒吗?”

不过这话在叶修耳里听起来一点也不体贴,完全就是在挑衅,可他却少见的硬撑了起来,“谁说哥不能喝的,看我给你灌趴下。”

“咕咚咕咚”叶修就着瓶子喝下去半瓶,完全没有感受到别人说的清爽与甘甜,只有大麦发酵的苦涩与喝多水的饱胀感,十分难受。由于喝得太急,叶修打了一个嗝反得眼睛微红,在包间昏暗的灯光下,就像被人欺负了一样,接着下一秒,脸颊就浮现出粉红,他整个人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自顾自的睡着了。

“......他,没事吧?”韩文清虽然与叶修争了这么多年,却不想第一天就弄出个“谋害室友”的大事件来。

“没事没事。”叶秋说,“他有点酒精过敏,一喝酒就那样,所以以前我们从不让他喝。”

韩文清稍微皱了眉,转移话题用其他方式嘲讽回去才该是叶修的性格啊。

被叶修这么一闹,其他人也不好意思把他一个人晾着继续喝酒,就各自回去了。

叶秋很自然地主动请了客,韩文清自认体力最好,也很自然地背起了叶修。

叶修虽然睡过去了,但是被人背起来隐隐约约中还是有些意识的,韩文清的后背很宽很结实,趴上去很舒服,叶修也自然而然地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带着莫名的安心感睡了过去。

在叶秋的帮助下,两个人把叶修弄上了床好好睡。

时间还早,叶秋就打开他的资本论看了起来;韩文清则是按照习惯进行健身。

到了熄灯时间,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在韩文清的礼让下叶秋先去洗澡,韩文清坐在座位上喝水,便看到了他随手放在桌子上的,叶修给他的糖。

是柠檬味的硬糖。打开小小的独立包装,韩文清含在了嘴里后,浓郁的甜就席卷了味蕾。柠檬的苦涩与一点点酸味夹杂其中,却衬得甜味更加明显诱人了。

叶修这个人,虽然浑身是刺儿,但是内核说不定还挺对韩文清胃口的呢。韩文清对这位久仰的老对头充满了兴趣。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