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直男韩和直男叶的尴尬爱情故事

这章过度多一点,突然觉得自己又早写长了……
昨天没更所以今天晚上再肝出一章吧……

3.
难得自然早醒的叶修,睁开眼的时候还有些不太真实。

他还清楚的记得昨晚自己是怎么灌下了半瓶啤酒,然后直接睡过去的,甚至连朦胧中是被韩文清背回寝室的事情都记得。饶是叶修,此时也有点觉得羞耻了。他在一定年纪之后就从不再意气用事了,但也许是对方身上那股自然流露出的凌厉的气质隐隐约约中点燃了叶修的热血,也许是冥冥之中强者的灵魂在相互吸引,唯独对上韩文清时,叶修一步也不想让。

颓废地从床上坐起来,仍然有些醉后的头晕感,不过寝室里却只有叶修一个人。韩文清他是知道的,这个时间是他万年不变的晨练时间,而叶秋...其实是跟韩文清一起去晨练了。

叶修看了看时间,其实才大早上7点多,不过在这个气氛下,也只好懒懒散散地叠被洗漱换衣服。刚准备出门吃早餐时,正巧两个人锻炼回来了,三个人就一起去了食堂。

“叶秋你居然也晨跑?”叶修对这个弟弟,说实话一点都不了解。

“我一直都这样啊,不像你天天宅着。”叶秋白了叶修一眼,“我还和韩哥商量,以后晚跑的时候带上你,改善改善你的体质。”

“哎这就不用了吧——”

“你是怕跟不上我们尴尬吗?我们会降低速度照顾你的。”韩文清仍然是那副板着脸的模样,不过今天好像腹黑了一点。

“......”其实到话到了这个份上叶修仍然是想拒绝的,不过,他莫名其妙地又想起昨天瞥到的韩文清的上半身,说不羡慕也是假的,于是叶修屈服了。

吃完早饭叶秋就独自去商院报道了,韩文清和叶修也一同去办了各种手续,领了书,忙活了大半天。到下午,韩文清和叶修接到开班会的通知,终于在一间教室里,与以后的各位同学正式见面了。

作为荣耀大学最好的飞行器制造专业,他们的班级人重在质而不重量,整个班只有三个女生,7个男生共十一人。班主任是一位正在做重要研究的年轻教授,人很利落直接。大家各自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之后,班主任就在没有同学提出意见的情况下, 草率的用学号随意决定了叶修为班长,通过目测随意的决定了韩文清做体委,简单的说明了一些大学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散会了。

叶修和韩文清被留下接洽一下刚开学的各种手续事务,随后被差遣去领军服,马上就要开始军训了。

由于人数不多,两个人很快就分好了服装,抱起来往回走。快到傍晚的时候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两个人从教学楼往回走,路过小树林,小操场,快落山的太阳在前方依然耀眼,为整个世界都加了一层滤镜。

看着操场上一部分跑步锻炼的人,叶修突然意识到一个重要问题:“我们军训的时候,也要夜跑吗?”

韩文清的脸上仿佛没有其他表情,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阳光的原因,叶修觉得韩文清笑了。“你以为呢。”

别说军训期间了,当天晚上,叶修就被另两位拖到了操场跑圈。

韩文清确实很照顾他,把跑步速度降低了很多,但即便如此,叶修看着韩文清的背影勉勉强强跟了一千多米也不行了,令他意外的是,叶秋居然是全程跟着韩文清毫无压力。

“不行了我不行了,这得循序渐进,我今天就到这儿了,下面我比较好奇,你们俩谁更厉害一点?”

“当然是韩哥了。”叶秋微微一笑,韩文清也没有否认。

“啧啧啧,老韩你不去体院真可惜。”叶修一边喝着韩文清递给他的水,一边还要贫嘴。

回到宿舍后,叶秋继续看他的《资本论》;韩文清开始预习他们的课程;叶修则是写起代码,继续开发他的小程序。

要说叶修在高中真正成名,还是由于他高二时就带领了一个社会上的小组参加了一个程序设计大赛,还拿了个金牌回来,结果叶修并不知道获奖了,还是人家把金牌和荣誉证书寄到学校来,这件事才流传开来。

而他这个人,一把精力投入到一件事情中,集中力是十分吓人的,一写起代码就熬到很晚,所以在高中的形象才是一脸颓废,黑眼圈十分重。不过今天嘛……身体上的疲惫实在是抵不过,叶修写了一小部分,还是乖乖去睡觉了。

整个军训期间,叶修作为班长承接起各种与班级相关的事情,每天艰苦训练,傍晚还被韩文清和叶秋真的拉去晚跑,累得根本没有时间和精力熬夜,以前深厚的黑眼圈倒是真的褪下去那么一层,整个人的体质也好了很多。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