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直男韩和直男叶的尴尬爱情故事

本章过渡章,主要都是秀秀的戏才带了楚云秀tag~
有点想写楚苏(暗搓搓)
7.

这位女王气质的美女名曰楚云秀,是服装设计系大二的一名学姐,爱好就是勾搭各种帅哥美女,来跟叶修交朋友也是,单纯的想让叶修为她的下一个作品当人体模特。

叶修非常友好的拒绝了她。(并考虑出卖蠢弟弟

不过叶修也是设计沾点边的专业,跟楚云秀交流起一些想法啊心得啊还是很在行的,在表达了对楚云秀服装品味上的赞美和电视剧品味上的鄙夷后,叶修接受了楚云秀的邀请,决定与她共进午餐。

——此时韩文清放弃了电梯,正“偶然”从他们身边经过走楼梯下楼。

叶修其实一直不怕韩文清,心里却莫名其妙地颤了一下,表情出现了仅一瞬的迟疑。

“哎那个人是谁啊,气质好特别!”出了阅览室,楚云秀先记下了好几条被韩文清激发出的灵感,琢磨着让韩文清也来当她的模特。

抓住叶修那一瞬的迟疑,楚云秀肯定两个人认识,关系兴许还不一般。

“哦,是我室友。可能是嫉妒我身边有你这么一位美女吧。你说他气质特别?是特别凶,我觉得他半夜出去溜达一圈,准能收一袋子钱包回来。”指望叶修嘴里夸出你什么好话是一种异想天开,可他又偏偏句句属实,让人无可奈何。

楚云秀在叶修这碰壁了之后,并不气馁,反而想方设法弄到了叶修的住处和课表,准备对叶修进行蹲点抓人,却意外蹲到了一个人——苏沐橙。

这天苏沐橙本来是顺路给叶修送几张他哥苏沐秋也会出场的音乐会门票,想邀请叶修叶秋和韩文清一起去捧个场,没想到在宿舍楼底下就先被楚云秀逮住了。

"美女你好,是苏沐橙吧?久仰大名。"楚云秀碰到美女的反应完全不同,收起她那一身女王的气质装得十分纯良无害。

“啊你好你好,我是苏沐橙,找我有事吗?”苏沐橙这段时间因为贴吧上一些她认为很"无聊"的讨论中以压倒性优势当选了本届系花和校花,正对因此带来的一些影响十分头疼。可是在看到楚云秀这么个美女时,她迅速摆出了一张公式化的、让人十分舒服的笑脸。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楚云秀,是服装设计专业的本科生,大你一届,算是去年的校花吧。"

"我前两天在图书馆认识的叶修,邀请他做我的模特,他拒绝了,我正在想办法游说他呢,没想到你们居然认识,我现在诚挚地邀请你一起做我的模特,要不要考虑一下?"

"先交个朋友吧,要是能帮到你我很开心。"苏沐橙做了个小让步,也给自己留了拒绝的空间。"不过你想找叶修哥的话,还是别抱太大希望了。"

"呦,沐橙!来找我那混蛋哥哥吗。"叶秋提着书包,姿态端庄的刚下课回来,就在门口看见了苏沐橙和楚云秀。

"哎叶修,这下可被我逮到了吧!"楚云秀并不知道叶秋的事,还在想着叶修真是会装模作样,就看到叶修和韩文清一起走出楼道口,看样子正准备去吃饭。

"……"叶修看这一群人,觉得有点心累。

片刻之后,五个人在餐馆包了一小桌,表面愉快地吃了一顿饭。

“额,”叶修在万众瞩目下开了口,"先介绍一下,这位,楚云秀学姐,服装设计专业大二生。"

楚云秀仪态优雅地跟大家问候了一下。

"我是叶秋,如你所见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商院的。"叶秋也很礼貌地回了礼。

“韩文清,幸会。”韩文清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叶修被拉过来吃饭已经很不可理喻了,也就没想与楚云秀太熟。

对面显然不这么想。“哦原来你叫韩文清啊,那天在图书馆我也看到你了,只不过你走太快了我没来得及追上你,还好你和叶修认识,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当我的人体模特呢?”

“叶修一个人不够吗。”韩文清不容置喙。

"你跟他的气质不一样啊!而且我感觉你们一起,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我刚好还可以设计情侣款啊!哦当然我不是说你们俩。”

“还有叶秋先生对我刚刚说的感兴趣吗,怎么样要不要也考虑一下?”

"还有沐橙小美女,姐姐一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给你设计出好看的衣服!"

"这个,还请容我考虑一下。哦,对了,我哥说他们这次音乐会有他的节目,给了我一堆票,你们要不要一起去看?还有云秀……姐姐,也一起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