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韩叶/直男韩和直男叶的尴尬爱情故事

三次元各种事终于都过去了,突然炸个尸
啥都没想好但就是想写个校园向
预警一下可能老叶会有点崩
因为校园所以老叶就别抽烟了吃糖吧
第二个预警如题,尴尬到您不能看请关掉我,然而手下留情不要举报qaq
极限尝试挑战日更(不可能的
希望能赶上老叶生贺

1.
如果时光能倒流回三个月前的话,叶修想,他死都要阻止自己报飞行器制造这个专业,或者让自己高考多考几分,这样他就可以不和韩文清,在同一个寝室了。

其实事态也没有那么严重,虽然他的小学中学高中都在和韩文清争各种第一,但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作为两个“别人家的孩子”,他们俩互相久仰大名,却只相互远远的望过一眼,心里想“那个就是韩文清啊,长得真凶”/“那个就是叶修?一看就不怎么正经”,就再也没在现实中特殊关注过对方,只是在各种有排行的地方,两个人都要死争着压过对方一头,着实是神仙打架,让各位同学非常愉快的一直吃瓜。高中的时候甚至有脑洞大的传言他们俩之间的爱恨情仇,只不过这些两个人不知道而已。

然后两个人就同时考上了荣耀大学最好的飞设院,居然还成为了室友。其他考上荣耀的吃瓜群众表示,会继续为各位转播他们之间的故事。

据说他们报道那天就出了问题。

作为口碑最好的荣耀大学,生活条件各方面都不能差,一个20多平的四人间宿舍,上床下桌还带阳台,韩文清作为第一个进宿舍的人,勤快的收拾了整个寝室的地面卫生,把自己的空间收拾好之后,在这个还处于夏末的八月末,汗水已经渗透了T恤,作为一个大直男,韩文清不甚在意,就直接脱了下来,准备换一件上衣。

然后这个时候,叶修提着拉杆箱推开了门。

叶修本来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知的舍友无比期待,直到他推开自己的宿舍门,看见了正脱下衣服的韩文清。

“碰—”的一声,叶修关上了门,心里还不相信的想,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不过,冷静下来之后,叶修突然觉得十分尴尬。虽然他只是匆匆一瞥,不过他确定里面那个人肯定是韩文清,毕竟那张走夜路的人会被吓哭的钱包脸,叶修不可能认错的。自己脑子一抽就把门关上了,还发出这么大声,其实也不过是看见对方在换衣服而已,大家都是男生,自己真的是反应过激了。不过虽然就瞟到一眼,叶修掐了掐自己的小肚子,对方那个八块腹肌和背部流畅的肌肉线条真好看。战五渣宅男叶表示佩服。

屋里的韩文清其实也挺懵逼的,自己就换个衣服,听到门响一转头就看到了自己的新室友,然后对方就把门关上了。虽然他也知道自己长的挺严肃的,但应该没有那么吓人吧?还有那个人,虽然就是短短一瞥,但那个随意的发型和衣着,那个懒散的站姿,配上那张意外出彩的脸,是叶修吧?!!他换完衣服,走到门口,觉得刚刚的尴尬自己不应该太在意,这个时候应该友好的给对方开个门。

门外的叶修反正也脸皮厚,更别说对方还算是认识的人,纠结了很久,不能一直这么尴尬下去,准备开门重新进。

于是两个人就同时打开了门,“对不起啊,我……”两个人同时僵住,气氛突然又尴尬起来。

叶修先笑了起来,伸出自己的手,“你好,久仰大名,我是叶修。”

韩文清暗暗送了口气,脸上却还是没什么表情,礼貌地跟对方握了握手,“久仰,我是韩文清。”

进屋之后,叶修的床铺在门边,一开门刚好会被挡住半个桌子,而韩文清就在他边上靠窗户,两个人共用一个楼梯。

韩文清已经收拾好行李了,就上去铺床,叶修在下面收拾自己的行李,意外地发现自己的桌子上也很干净。还真是人不可貌相,叶修想,没想到韩文清在这种地方,还意外地纤细呢。

“谢了啊,老韩。”叶修基本没什么东西,很快就收拾完了,随手掏出一块糖,抛给了韩文清。

韩文清从来不吃糖,可又不想拂了叶修的好意,就把糖收下,随手放在桌子上。

两个人都收拾好了,另外的室友也依然没到。韩文清捞起刚脱下的衣服顺手洗了一把,叶修万般无聊地打开了电脑玩起游戏,刚打完一把竞技场,门口就传来了钥匙的声音。韩文清和叶修同时转头看向门口——叶秋提着一箱行李,朝他们俩礼貌优雅地打了个招呼。

“你们好,我是叶秋。今后就要一起住了,我相信会很愉快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