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终于放假闲了下来于是补了一下落下的一月番剧结尾。
紫罗兰真的是太棒了!个人一直非常喜欢它的节奏。虽然没看过原著不过被各种科普之后还是希望原著的结尾qaq少佐快出现吧!薇尔莉特在等你啊!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我无意入坑然后沉迷甚至有点想写女主们的故事……个人也是喜欢它的剧情设计,没有很迷的点也不拖沓,还有我喜欢的四位cv小姐姐!

博多豚骨拉面团!一开始因为番剧名没追,后来发现那个要命的cv表,才试着去看一下然后完全沉迷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腐眼看人基所以沉迷马场x林),有点想写马场x林……enmmmmmmm全员向日常也不错的其实。所以这到底是拉面?杀手?还是运动番233333

齐神第二季……齐照是官方盖章了吗我的天啊神仙终于动凡心了是吗!有点小激动不愧是神的女儿!不过照桥本来就很可爱很天使啊!

然后在这个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开播之际,我回去补了一下之前就看了一点点的漫画,在寝室哭的不行不行的,然后……求更新啊qaqqaqqaqqaqqaq
还在大师兄二师兄谁是受中摇摆不定……穹胜和大胜也都很好吃我emmmmmmm另外超喜欢卜算天( ´•౪•`)
这个也忍不住想写……

↑总结一下,此人啥都想写,但是辣鸡,写不出来。
二刷完的话……能不能写就随缘了……另外也没啥特戳我的梗能写……
都码出来是为了提醒自己写的……不是放在这咕咕咕的……
要勤快起来啊!写的辣鸡更要多写多练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