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直男韩和直男叶的尴尬爱情故事

6.
即使是跑步也不能让叶修放弃熬夜。

所以韩文清一如既往的早起时,惊讶地看见叶修居然趴在桌子上睡得正熟。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睡的,睡了多久了。

韩文清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叫醒叶修,让他去床上睡。

"嘘——"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叶秋阻止了他,"我哥被叫醒就不会再睡了,韩哥你帮他盖个被就好。"

"他以前经常这样?"韩文清拽下了叶修的被子,轻手轻脚地盖在了叶修肩上,叶修皱了皱眉,整个人往被子里缩了缩。

叶修熬夜熬的脸色有些发白,黑眼圈还是那么重,从韩文清的俯角看去,趴在桌子上体现着一股病态的瘦弱美。

"我不太了解,沐秋哥这么说的。"叶秋换好了衣服,对他哥也是无可奈何。

"真会作。"韩文清嗤笑一声,目光从叶修身上离开了。

叶修醒的时候,第二节都快下课了。

他默默收拾着自己的被和桌子,再顺便换了个衣服。叶修并不是第一次就这样睡过去,他自己也不甚在意,只是以前都是苏沐秋给他盖被,把他倒腾到床上去。想来目前这个宿舍条件给他弄上床确实有些费劲,不过估计韩文清能没踹醒自己就算是很温柔了。叶修一边胡思乱想,嘴里还要去撩拨正在电脑前不知道忙什么的叶秋。

"你没课啊笨蛋弟弟。"

"没有啊,我比你课少多了。"

"老韩居然不叫我,不够意思。"

"韩哥本来想把你弄上床,我劝他只给你盖了个被子。"

"……"考虑到叶秋认识苏沐秋,叶修知道他肯定会说些什么,只是没想到韩文清还真想过把他弄到床上去,"老韩这人是真的不错。"

"哪像你,一天就知道欺负我。"

"上课去了,你自己玩吧。"

"都要下课了你还去什么啊,过来帮我看点东西。"反正叶修电脑还没关,叶秋就直接发了个文件过去,叶修点开一看,是关于校庆的宣传文件,还有一份推送构想。

"呦,想法不错,能搞出来吗?"叶修快速浏览了一下叶秋的想法,只要有素材,程序倒是好写。

"这不是有你吗~哥,帮我开发一下?"

叶秋嘛,有求于人,乖乖叫哥,叶修还是十分受用的。于是牺牲了这一上午的剩余时间,帮他把想法做了出来。

最终的结果当然是大受好评。韩文清作为第一批实验测试人员,被叶修搞得这小玩意消磨浪费了一中午的时间。

下午,叶秋去上课,叶修和韩文清去了图书馆。

两个人各有目的,也互不打扰,选好了书随便找个空位坐下就开始读。

不过因为两个阅览区在同一层,两个人又刚好都坐在过道的位置,隔着两扇玻璃门,还是可以看到对方的。

叶修在读专业参考书,读一会儿他就会停下来进行思考,但是眼神会到处乱飘,偶然间对上了边上一个偷瞟他的女生,照顾着对方尴尬不知所措的情绪,叶修朝她友好地笑了笑,很自然的转过头去,不自觉间对着韩文清的方向发起了呆。

韩文清应该是在读什么文学类的书,眼睛在书上扫得很快没怎么停过,虽然是读进去了,但韩文清那张严肃的脸实在是给人一种违和感,这叫什么来着……反差萌?叶修突然脑补起了韩文清顶着这张"强盗脸"深情地念一些诸如"我爱天上的明星/我爱他们的晶莹"的诗句,不可自抑地小声笑了出来。

收回自己乱七八糟的想法和有些侵略性的目光,叶修重新专注于书上,却发现刚刚偷窥被抓现行的女生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他身边。

"交个朋友吗,小帅哥。"一张小纸条被塞了过来,笔体张扬大气,跟她给人的印象倒是很合。

一身优雅的黑色长裙衬托出完美的身材,随意披开的波浪长发和精致的妆容显露着成熟,与校园里尚显青涩的小绵羊女生们相比,她尽显女王气场。  

叶修只匆匆瞥了她两眼,直觉这人很有趣,抬笔在纸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

两个人交换联系方式之后还是在纸上言语简洁地聊了起来,韩文清起身准备去还书的时候看到叶修跟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气氛还挺好,在心里评价了个"没正行",却特意从他座边走过,自己去食堂吃饭了。

tbc.

一开始没打算给这个小女生多戏,后来想想反正现在也没大纲了开始浪hhhh,就这么让秀秀出场了,不过不会有楚叶的……马上就变百合哈哈哈

哦那句诗是徐志摩的,前两天我读的时候就突然想到让韩队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这么写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