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直男韩和直男叶的尴尬爱情故事

我又诈尸了!不是我不更这篇啊,是我把大!纲!弄!没!了!想起来回顾前文的时候wodema我写过这东西?so,我开始强接剧情了……好怕写两天我就把它坑掉啊……坑掉吧……

5.
脚扭伤之后,叶修在宿舍安心的写了几天代码,没有去上课。

课程当然也没有落下,都是没有课的时候韩文清教他的。

然后叶修就发现,他和韩文清,果然合不来。

韩文清本身也不是会教人的类型,这点叶修也能看出来,所以叶修还是很有良心的提前自学的差不多,只把自己不确定和不懂的地方让韩文清解决。而韩文清从长相就透露出的那一股子严厉,再加上他被叶修调戏之后稍带怒气的语气,叶秋听着都有些害怕。

都说讨厌是相互的,韩文清也不是故意的,但叶修的嘴也实在是太不招人喜欢了一点,韩文清就没见过他这么说话的。能把问题问得像挑衅似的,也算是一种特技了。

"老韩你看看这题。"

"不就是个泰勒展开。"

"你这不是会吗,跟我要这么藏私吗!"

"……"老韩原本只是忘了讲,此时他那点愧疚瞬间消失,"给你参考答案,看书我相信你能懂。"

不过很奇妙的是,除此之外两人的相处都很和谐。

叶秋也是意外,他哥那样的人,韩文清居然能忍他。

等叶修这脚好得差不多了,学校也迎来了一件大事—运动会。

叶修是校学生会办公室的,韩文清是体育部的,叶秋是组织部的,三个人都要为这事忙起来了。

而为了鼓励同学们参赛,叶修和韩文清以身作则,分别报了100和3500,韩文清还报了4×400。

不过整个学院也只是勉勉强强凑够了一队运动员。

既然参加了当然就要好好练习,每天的晚跑就被韩文清和叶修改成了练习时间。

叶修报100米只是单纯的看距离短,跑步什么的他可是一点经验也没有。

“老韩啊,短跑指导指导我呗?”叶修比韩文清矮一点点,还要勉强去搂过韩文清的脖子,这么一靠就像是整个人挂在了韩文清身上,感受到叶修扑面而来的气息,韩文清嫌弃地推开了他,“可以。你离我远点。”

“啧,”叶修乖乖地送来韩文清,嘴里还是要说一句“真冷淡。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等你先找到再关心我吧。”韩文清放下手中的水瓶当起跑线,“过来这儿,我教你起跑姿势。”

“真凶,哥要是想找还是很好找的好吗。”叶修把外套搭到一边,还是过去蹲好起跑姿势了。

韩文清像以前老师指导他一样帮叶修摆姿势,从后方整个环住了叶修,一边给他讲解要点一边帮他摆姿势,叶修第一次从这个角度感受韩文清,稍微往后一点点就会撞到韩文清的胸肌腹肌,低沉的声音从耳后传来甚至能感受到对方胸腔的震动,不得不说,老韩好像还挺符合一部分小姑娘的口味的。

"……腰和腿要用力……"韩文清一边讲解,手在叶修腰和腿上轻拍了一下,却没想到,像触到了叶修开关一样,叶修浑身抖了一个机灵。

"老韩你不要乱摸我行吗……"

叶修居然有痒痒肉,韩文清觉得挺神奇。"你这么敏感啊。"

"这是正常反应吧?你不会吗?"

叶修突然转身袭击韩文清,没想到韩文清真的是一脸冷漠没什么反应,还一副嫌弃的表情看着他,反倒是叶修在韩文清上半身摸来摸去的动作引起了其他人的侧目。

叶修尴尬的收回了手,"你真的没什么感觉?"

老韩摊了下手,一脸无辜。

叶秋不是往这边一瞟,给了个"我不认识我哥"的眼神就移开了。

"服了服了。"叶修无奈,两个人开始了正经的练习。

除了单人的项目,他们俩还叫另外两个男生一起练了几天接力。

叶修虽然不喜欢跑步,但是自己报了,即使是输也不想输得太难看。刻苦练习一下,万一真赢了也是没准的事啊——韩文清并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

"那要不要赌点什么?"叶修玩心大起,"只要我进决赛你就答应我一个不过分的要求。"

"可以,反过来你……请我吃饭就行。"

"成交成交。"

"那你能不能交棒的时候跑快点?"

"你怎么这么多要求,不能关爱一下老年人吗?"

"我好像比你大?"

"长得也比我大。请爱幼。"

"岔开吧,你跑第一棒,我去第三棒。"

"好好好你跑得快都听你的。"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