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人lr

全职!priest!白起!明日方舟!FGO!
cp都是乱站的,不是太偏太奇怪都吃
底层佛系写手咕咕咕orz请多指教

【全职/王喻】是我心动(2)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新人,渣文笔,瑟瑟发抖#

#时间设定是接正文,第一届世邀赛前的集训开始#

#主cp王喻,其他暂定叶黄,双花,韩张(我是这么站,能不能写到随缘)#

#还有个一开始的设定就是王杰希暗恋喻文州,但是喻文州对感情还比较模糊,然后叶修在追黄少天#

前文戳头像ww
——————————————————————————————

第二天先醒的是王杰希。

轻手轻脚的洗漱更衣之后,王杰希小心翼翼的拉开了窗帘,阳光轻柔地洒在了仍然熟睡的喻文州的脸上,喻文州朝着窗户这边侧躺,中分的刘海遮住半只眼睛,却挡不住长长的睫毛,这人平常就是一副笑脸,连睡颜也带着几分笑意,嘴角微微扬起,修长的双手叠在枕边,骨节分明,自然的弯成最好看的弧度。

一副王杰希没见过的美景,眼睛不受控制一样,一眼都离不开。

不知是感受到了王杰希灼热的视线,还是收到了太阳太多的热量,喻文州醒了,缓缓张开了双眼,视线慢慢聚焦,刚好与王杰希四目相对。

倒是不会被这大小眼吓到呢。难道是因为离得远比例不明显?喻文州首先却是想起叶修的话,吐槽一番。

倒是王杰希有一瞬被抓现行的慌乱,"我,我刚拉开窗帘。你要是不习惯,我帮你拉上,再睡一会儿。才7点钟,离训练还早。"

"不用了,我这就起。"喻文州仍然是笑笑,只是刚起床声音还不那么清亮,勾得人心痒。

于是王杰希稍微收拾了一下,等喻文州起床之后,两个人一起去餐厅随意吃了些早饭就一同去了训练室。

他们这种电竞选手,训练室怎么设计出花儿来,本体无非就是几台电脑。此时的训练室就是一共20台电脑,五个一组的围城四圈。两个人就随便坐了下来,刷卡,进入游戏。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王杰希肯定是想直接下jjc的,可现在是喻文州,联盟的手残,让王杰希主动开口找他对练,微草和蓝雨果然还是有什么仇吧。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在他们职业选手的QQ群里问了一句,"有谁起了吗?闲的无聊的也行。"

不是我说王杰希什么,这时可才是早上7点多,现在又是夏休期,指望他们……真的不靠谱。

但消息被喻文州看到了,转瞬之间,也明白了王杰希的心思。

"王杰希,jjc随便玩两把?"喻文州说着,已经开好了房间,向王不留行发了一个邀请。

"来了。"王杰希的声音中带着令人察觉不到笑意。

赛场上的王杰希永远是沉着冷静的魔术师,就算是喻文州……也不能这么说,喻文州只是不适合单挑而已,放他去单挑,一不小心谁都可能栽。

不过喻文州还是没坚持多久就跪了……因为王杰希解锁了他那其他人也头疼的不行的魔术师打法,明显着就是欺负喻文州手速去了。

一场结束,王杰希有些尴尬,对方是他心仪的对象,可他也没办法在对战中相让,打完之后他又不好意思提出再来一场……喻文州却没让他为难,一句"再来"就又开了一局,王杰希又继续纠结下去……

"呦,王大眼,大清早上就欺负人啊。"叶修未见其人,先闻嘲讽。但对王杰希来说,叶修的嘲讽总算让他不再尴尬下去,虽然喻文州倒是一点都不介意。

"啊,王杰希!你欺负我们队长算什么有本事跟我来单挑啊看我这个剑圣不分分钟赢你哎不对队长我不是再说你不如王杰希我的意思只是……啊……这个……"黄少天说着开了边上的电脑进入jjc准备跟王杰希pk。

"我倒是觉得喻王挺配的,在庙药互怼的大背景下两位队长不为外人道的禁忌之恋?"楚云秀分分钟脑补一溜狗血剧情。

"哎这个不错哎不过我站王喻,喻队也就对少天能攻起来。"苏沐橙紧随其后。

其他的选手也陆陆续续进了训练室,准备看这场大戏。叶修看所有人进来之后,也没制止王杰希和黄少天pk,只是让每个人自己找位置开电脑。等王杰希把黄少天也打趴下之后,叶修咳了一声,表示要说话。

"刚才在张新杰之后进来的都加练啊,自觉一点,第一天训教就迟到。"

"迟到是这么个算法吗?!"孙翔小同学表示不服,因为他就是跟着张新杰后面进来的。

"我是领队我说了算,不服一会儿jjc打赢我也行。"今天的叶修依然很嘲讽呢。"还有今天上午的训练内容,做完电脑里的基础训练之后随便jjc,像蓝雨微草这种公仇私仇的都一并解决了啊,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个团队了。"叶修说着说着突然正经,整个训练室的气氛都严肃了一下。

然后,最严肃的张新杰打破了气氛。"牧师怎么办?"

"你们可以二打二啊,三打三,五打五,大混战都行。不过有一个要求,不是一对一时尽量不要和原队友一起,要不就没有意义了。"

他这么一说,大家也都懂了这训练是为了让大家互相熟悉的,于是各种认真的训练起来。叶修转来转去地看他们训练,偶尔也停下来与他们讨论各自的操作习惯与想法。最后又在肖时钦和王杰希之间停了下来。

"王杰希你,准备怎么打?文州也给点意见,魔术师有没有戏?听说我来之前你跟他打了好几场。"

"前辈说笑了,我根本没法让王队使出全部功力。"

"团队赛我可以不用……"

"不,我是想问你能不能想办法配合。彻底解放的魔术师可以在擂台赛里,只是一部分魔术师也好,只要能配合,作用绝对会很大。"

"攻击手或者辅助的话还是有路可寻的。问问张副队吧。"

"嗯……还是需要时间磨合磨合再看看吧。"

叶修也无法参透魔术师的想法,所以pk部分的训练除了张新杰所有人都和王杰希打了一场。综合统计下来,跟王杰希有明显思路交换时间最长的,居然是喻文州。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最了解你的往往是你的敌人。"肖时钦感叹着,认真考虑了一下需要王杰希的团队站应该让喻文州指挥的问题。

"做对手和配合还是差很多的,找机会打个团队赛试一试吧。另外,我认为我们有必要赶快找到相互适应的配合,保证队伍的多元性,这样在战术打法上也会衍生出很多变化。"张新杰看了看表,"训练结束已经过了一分28秒。"

张新杰都这么说了,叶修表示赞同并结束了上午的训练,然后就勾过肖时钦一起去餐厅,看起来要继续讨论的样子。于是大家三三两两一起往餐厅走,而黄少天就自然而然地拉过他的队长一路絮絮叨叨的就走了。张新杰刻意走在了最后,王杰希的边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算不上远,但也不亲密。

"王队是开始追求喻队了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先开了口。

"额……很明显吗?"王杰希语气很平常,只是似乎左眼瞪得更大了。

"还好。我也只是猜测,现在你帮我证实了。"

王杰希突然觉得自己和四位心脏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真是比不了。于是,拜张新杰为师(划掉)让张新杰帮他追妻的计划迅速在脑中成型。"新杰啊,那个……老韩是怎么追你的?让我参考一下呗。"

"额,是我追的他。"张新杰推了一下眼睛,耳根难得的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王杰希觉得有点不真实,"我突然想先听八卦了。"

"我不认为我的经历对你有什么参考。毕竟,韩队的性格和喻文州差太多了。"心脏杰委婉的拒绝了八卦,"不过,需要帮忙的话,可以找我。"

"谢了。事成请你和老韩吃饭。"王杰希目的达到了,也不是太关心八卦。

于是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所有人都知道了王杰希在追喻文州。

并不是张新杰传的,这怎么可能呢。当然是我们的王杰希先生在日常生活中似乎对喻文州过分照顾了,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再有楚云秀苏沐橙那俩说的挺玄乎的,大家一不小心就都入了喻王/王喻坑。而喻文州本人呢,一个是刚开始训练,把精力主要都放在荣耀上了,没太注意这些事情;还有就是王杰希的分寸把握的太好了,喻文州有一种"本来就是这样"的自然感,而在一些小照顾上,喻文州觉得这很符合王杰希"微草好爸爸"的性格,也就没多想;刚何况,且不说他喻文州是直的,喻文州是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出王杰希会弯。

——————————————————————————————

啊不想复习来摸鱼果然是有卡文报应的(」><)」

评论(3)

热度(35)